沙雕怼

德智体美劳全面不发展学生党

平行线(24)

   嘟音响过,Lisa缓缓拿下手机,走到偌大的落地窗面前,此刻心里的孤寂仿佛被放大了.看着窗外迅速飞过的滚滚车流,就像那久远昨天残存在心里的甜蜜,一点点流逝,卷不走的,是渐渐扎根的孤独.破碎的机器人,不愿想起的恐怖枪击,以及对于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的无知的恐怖,让Lisa有些不知所措.

  

   能猜想的大概便是现在的自己穿越到了过去的自己身上,和过去的自己做了灵魂对调.此刻,她有些羡慕那个过去的自己,大概现在那个自己正在拥抱着珍妮,说着甜蜜的情话,享受着独处的时光,而作为在未来时空的她,只能看着那已然成了废铁的白色残骸,描绘着珍妮的模样.


   这时,手机又再次响起,接通,是好久不见的好友Bam.


   “喂,Lisa,出来吃饭啊!”


   “行,去哪?”也许此刻和朋友出去吃个饭,也是个不错的排解孤独的方法.


   “我公司对面.”


   “你公司?是哪个?”


   “KJ啊,你不记得了吗,我上个月过来实习.”电话另一头的声音突然变得大声,传达着不可思议.


   “好,那我去找你,等到了再跟你说.”Lisa随便挑了件卫衣就出了门.


   此刻的Jennie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,托着脸颊,看着桌上的时钟发呆,胃里传来显示饥饿的叫声,可Jennie无心理会,现在的她满脑子都想着有个女人,在昏暗的舞池角落,夺走了自己的初吻.


   “她怎么一点都不记得呢?那可是老娘的初吻,母胎solo这么多年,保护的这么好的珍贵之吻,就被夺走了?对方还一点也不记得?把我的尊严放在哪里了?”大脑飞速旋转,情绪越来越暴躁,心理焦躁和生理困扰相互博弈,让Jennie不得安生.


   “Jennie,刚刚问到Bam去了公司对面的餐厅吃饭.”还好Elly带来了消息,不然暴躁的小猫很有可能下一步的计划就是通缉Bam和Lisa.


   踏上高跟鞋,走出让地板颤抖的声音,戴上墨镜,把清冷的眼神隐藏好,脚步煽动空气加快速度幻化成风,浓烈的红唇勾人情欲,一副高傲的姿态.Jennie大步流星走出公司,让其他公司员工吓得不敢打招呼,平日里亲切的女人怎么换了副面孔.


   “什么你是穿越去了2020年,然后又回来?”坐在餐厅里,Bam静静听完Lisa讲述神奇的经历,不自觉发出惊叹.


   “嗯,是啊.”


   “我说,你怎么对我这几个月这么冷漠,好像不认识我一样.”像是有什么委屈,Bam撇了撇嘴.


   “哈哈哈,那我们重新认识一下.”


   “不过我觉得,无论是过去时代的那个你,还是现在的你,都很...”


   “都很什么?”


   “都很有趣.”说着褒义词,向下微弯的嘴角扼杀着求生欲.


   路过了三家餐厅,Jennie才找到Bam.用拇指和食指轻轻捏住墨镜一角,镜架缓缓滑下鼻梁,露出如猫一样锐利的眼睛,透过玻璃橱窗,看到了Bam,对面坐着一个有点陌生又熟悉的背影.宽松的卫衣下,是藏不住的直角肩的优越,棕栗色的中长发,散漫的搭在衣领上,是道不尽的慵懒少年感.


   万分想找到的人此刻就在面前,却紧张到有些退缩.心脏狂跳,血液的颜色流盈耳后,带着滚烫的热度.有些抖动的手,撩拨着发丝,遮挡红润,留下的是浑然天成而不自知的媚气,张扬舞爪地夺取视线,刺激路人的神经,无法消散.


   掌控一个集团的人,怎么会被一点小紧张劝退.整理好仪容,走进餐厅,没有请示的意味,一下子笔直地坐在了Lisa的对面.


   “Jennie?”Bam被身边突然出现的人下了一跳.


   “你好,Bam,这位是不是你的朋友Lisa.”微微上扬的嘴角,演绎着邪魅,而同时,也让人觉得深不可测.


   比Bam更惊讶的是此刻说不出话的Lisa.眼前的女人,和那无比熟悉的人拥有一模一样的面孔,这样的面孔看一次,心都会颤动,可好像又不一样.浓烈的红色覆盖在柔软的唇上,轻轻微张便可勾起无数男女狂欢的情欲;不算厚重的眼影下,摄魂的眼睛玩转清波,眉下一痣,幻化成性感的省略号,足够侵蚀周边人的理智.


   带有掠夺性的气质震慑心跳,Lisa不自主地向后靠在椅背上,不敢再去看,不敢再对上那双眉目.


   “对,我是Lisa.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