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怼

德智体美劳全面不发展学生党

平行线23

   “什么,你说你是穿越回来的,那这几个月和我在一起的是谁?”


   “我穿越了这是事实,我对于这几个月来与珍妮你在一起的回忆,发生的事情,我是不知道的.”


   珍妮一个人愣在了床上,如果这一切是真的,那自己这段感情有什么意义,把爱付给了一个根本不知道是谁的人.此时甚至有些想哭,原来那些浪漫,那些彼此间细小的动作都是假的.


   “但是你知道最神奇的事情是什么吗?”珍妮抬起头,在一片朦胧中,看到Lisa温柔的脸庞.


   “是什么?”像是抓住一根救命稻草,能让自己逃离的救命稻草.


   “我穿越到了2145年,可我还叫Lisa,我的父母还是一样的.开始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一睁开眼是自己的父母,当时我还以为自己做完脚踝手术,准备起来,却发现自己的左肩疼的要死,原来这副躯体做的不是脚踝手术,而是因为恐怖袭击,导致左肩中弹.那个我应该称作母亲的人,正在哭,她从泰国和父亲赶来的,可按理来讲,我的父母和我应该早在韩国定居了.”


    珍妮有些不敢相信,瞪大了眼睛看着Lisa.


    “这个躯体,有个名字,也叫Lisa,是一个大学生,学习经济.她和我拥有一张一模一样的脸,一模一样的身材,好像在那个时代,我重生了一般.”


    Lisa看着珍妮,继续讲了下去.


    “后来,我知道在那个时代的Lisa,拥有一个机器人,可以看到虚幻模样的人,而那个机器人的名字,叫做Jennie,英文的Jennie.她应该和你拥有一样的模样吧,可惜,在那次恐怖袭击里,机器人为了保护Lisa,已经报废了.


    摸了摸珍妮的脸庞,对方却有些躲避,Lisa无奈的笑了笑,继续说了下去.


    “但你知道最神奇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嘛,在那个时空,我又遇见了你.”
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 “2145年,我有一个很好的玩伴,叫Bam,他在一家公司实习,有一天,他把我带到他们公司的年会,我就在那里,邂逅了未来的你.其实如果不穿越回来的话,我应该会被未来的你打死吧.”
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因为我在大家都喝高的时候,亲了未来的你.”Lisa冲着珍妮傻笑着,并摸了摸珍妮的头.


    珍妮一下子把Lisa的手拿了下来,”所以,现在的你是不是喜欢未来的我.”感觉鼻头一酸,珍妮低下头不去看Lisa,是不是这段经历颇多的感情应该要放弃.


    “珍妮,我不知道这段时间,你和那个从未来穿越过来的灵魂,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,但是也许你也不会知道,现在的你曾经在别人心中翻云蹈海.”


    “你...什么意思.”被现在的Lisa激动的语气有些吓到,自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.


    “这几个月的故事我不知道,但我18年人生中另外的时刻你也不会知道.是因为你,我才来到这所学校,是因为你,让我一个学习吊车尾的人,成为韩国顶尖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生.”


    “在开学前,我的脚踝是因为在跳舞时受伤的,你还记得你高中时在全国舞蹈大赛上的那只舞吗,我想跳给你看,于是拼命练习,却在手术结束,发现自己来到另外的时空.”


    “我第一次看你舞蹈时,是在小学,当时珍妮你也不过是个小学生,上台时候磕磕绊绊地走着,可我记得特别清楚,在音乐声响起的那一刻,坐在台下的我看到你的眼神变了,那时候,我就开始崇拜你了.”


    “后来,每一次有你的比赛,我都会去看,知道你考上这所大学的那一刻,我也有了努力的动力.高三的时候,我每一天学习十几个小时,就为了离你更近一点,再近一点.”


    听到这里,珍妮忍不住落下了眼泪.
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的事,是现在的我,已经喜欢你很久了.”Lisa用手轻轻拭去珍妮眼角的泪,”所以现在,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     “我愿意.”没有一点犹豫,红着眼眶,回答着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​

     “Jennie早!”Jennie的贴身秘书已经在前台等候多时了.


     “Elly,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好吗.”身着一身黑衣的Jennie一下子走进了总裁办公室.虽然刚刚二十岁出头,但是她已经是一个著名时尚集团KJ的总裁了,Jennie不喜欢别人用职位当作她的称呼,在她的公司内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代替职位称呼.


    坐在舒适的办公椅上,Jennie看着落地窗外不断涌现的腾空车流,一想到早上被Lisa遗忘的尴尬事情就觉得生气.被强吻的是自己,明明好像都没有喝多少酒,为什么对方一点记忆也没有.好吧,确实是那个叫做Lisa的小姑娘有些魅力,让自己这个母胎solo有些动心,才会把联系方式留下,但自己被忘一干二净,实在是有些过分了.


    按下呼叫按钮,Elly被唤进了办公室.
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昨天晚上的Lisa是谁.”

    “是那个跳舞挺好的小姑娘吗?她好像是Bam带来的.”

    “那个实习生Bam?我去找他.”

    “可是这都中午了,人家应该去吃饭了吧.”

    “那你去问问企划部的,Bam去那里了!”

 

    “我一定要找到这个Lisa!”

评论(15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