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怼

德智体美劳全面不发展学生党

平行线22

   结束了一天的课程,Lisa和珍妮回到了宿舍.两人共处一间卧室,气氛变得有些微妙.


   “你先去洗澡吧.”珍妮一边说着,一边把发丝撩拨到耳后,露出有些微红的耳朵.


   “嗯...好.”红着脸答应,脑内还在回想那天晚上发生的事.拿上换洗的衣服就冲进了浴室.


   珍妮一下子坐在床上,用手扇着脸上的热气,有些不知所措.


   过了一会,Lisa洗浴结束,走出了浴室,带着些残余的热气,蒸腾成白雾,白色的毛巾盖在头发上揉搓,勾魂俊俏的脸庞在缝隙中显露,看的珍妮愣在了床上.


   “我洗完了,你去吧.”


   “好.”珍妮迅速打开衣柜,拿起换洗衣物冲进了浴室.脸上一片粉红,也许是和浴室里的热气有关吧.


   洗完回到卧室,发现Lisa倒在自己床上睡着了,被子也没有盖严实.珍妮走上前去,给Lisa把被子盖严.突然,一股力道拽上自己的手臂,由于惯性珍妮整个身子扑向Lisa怀里.Lisa一个翻身,把珍妮娇小的身体,卷进了被子里.


   “Lisa?”珍妮小心翼翼地问着,但是没有得到回应.闻着Lisa身上香甜气息,疲乏的感觉漫上全身,不一会,就睡着了.


   清晨,手机的铃声吵醒了正在熟睡的人.Lisa揉揉昏睡的脑袋,坐了起来,眨了眨眼,发现四周空无一人.光线透过黑色的窗帘,闯进卧室内.


   “唉?珍妮呢?”带着些许疑问,Lisa拉开了窗帘.看到外面景色的那一刻,Lisa愣在了原地.空中飞行的车,不同光色组成的车道,这是穿越回来了?


   Lisa疯了似的拿起手机,查看日历,2149年?


   “这算怎么一回事,我又穿越回来了?”看着周围的景象,Lisa愣在原地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.


   “珍妮呢,珍妮呢?”疯了一样在几个月没有呆过的家里奔跑,打开每一扇门,盼望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,却在书房里发现了呆在盒子里的白色机器人的残骸.


   “Jennie!Jennie!”穿越之前的场面,一点点在脑海中被唤醒,破碎的玻璃,震耳欲聋的哭喊声,此起彼伏的枪击声,让大脑一阵阵刺痛.


   滑坐在地上,看着盒子,眼泪就这么不自觉地掉了下来.


   突然,手机震动了起来.拿起一看,备注是’钢铁直女”


   回想了一下自己的交际圈,也没有给过任何人这样的备注,应该是这几个月认识的人,接上电话问一问,也许可以知道这几个月发生过什么.


   “喂.”

   “Lisa!”

   “你哪位?”Lisa感觉这声音有点熟悉.

   “你问我哪位?”

   “我真不知道你哪位,我这几个月...”

   “你昨天晚上亲了我你就不认识我了!”

   “唉?!”


   电话的另一头,一个身穿黑色西服的女人,在咖啡店前红着脸大喊了出来,招来了不少人侧目.白皙的有些肉肉的脸庞,红润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明显.那双似猫的眉目,紧皱了起来,疯狂凸显生气的意味.此刻的她已经有了想要摔下手机,爆踩一顿的意味.自己的初吻被夺走了,可是对方却把自己忘得一干二净.


   嘟音想了一阵,Lisa盯着手机屏幕良久,觉得这声音十分熟悉,仿佛不久前刚刚听过.

   

   阳光散落的正好,照在珍妮的睫毛上,显得格外可爱.


   缓缓睁开双眼,对上了Lisa一双带有一丝丝疑惑的眼眸.


   “早上好,Lisa.”珍妮看着昨晚把自己抱在怀里的人,此时正坐在床边,皱着眉头看着自己,不禁笑了出来.


   “Jen...Jennie,你不生气吧...”

   “嗯?我生什么气?”此时轮到珍妮疑惑了.

   “我...我亲了你...”

   “亲?你昨晚也没亲我啊?”


   Lisa早晨起来就看到身旁的珍妮,觉得不可思议,盯了一会,也没有注意身边的景象.此时环顾周围,是自己完全陌生的环境.


   “Jennie,现在是哪一年?”

   “2020年啊.你怎么了?”

   起身看向窗外,发现是大学的场景.

   “所以这是在宿舍...”

   “是啊.你怎么了?’

   “所以我们又见面了?”

   “嗯?”

   所以,

   我又回来了.

   Lisa想到.

评论(23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